脑洞猎奇´<_´
看看就好`_>`
欢迎磨文的伙伴_(:з」∠)_
懒癌晚期√不定时填坑√

叶黄日常

冬日某日清晨,某屋某床上某两人
“叶修!别装睡了快起来快八点了昨晚说好今天该你去买早饭的别耍赖!喂喂喂!你把身子转过去是什么意思!别拽我被子啊你!!你以为把头藏在被子里就可以不出门了么!?没有用的!!” 
“说话啊!理亏了吧!麻利地快去买,我要吃香菇的让他在里面少放点白菜粉条的很好啊少放点辣椒干脆也买两个吧……”
黄少天这边想着包子……感觉有点冷。低头一看自己的那一半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全跑到叶修那边去了……
“太卑鄙了你!决斗啊!快把被子还给我!!!”边说边往叶修那边拱……
终于在一阵努力过后————
叶修突然转过了身,于是黄少天成功将自己挤到了对方的怀里……顿时暖意蔓延到了全身
嘛 冬天的早晨 再睡一会也不错 
不过————
”中午我一定要吃到包子!“像是突然想到了,黄少天差点又要从被窝里蹦起来
”香菇粉条的”叶修把怀里的人搂地紧了些
黄少天把头埋在被子里,嘀咕道“原来你有在听啊……“
“这种事,我不会忘。”
冬阳从窗口探进,撒下一室的温暖。
————————————————————————————O_o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样的短篇呢……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评论(10)
热度(40)

© 摸鱼两三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