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猎奇´<_´
看看就好`_>`
欢迎磨文的伙伴_(:з」∠)_
懒癌晚期√不定时填坑√

说!你还过不过了!

“叶修,我出门一趟啊。”黄少天在客厅里朝里屋喊。

很快,叶修的声音慢悠悠地传回来“哦”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又说了一遍,”我要出门了!”

这次叶修倒是回的更快了,“哦!”

黄少天忍不住了,几步走到叶修跟前,往显示屏前一挡,霸气十足。

“你没啥想说的吗?!你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好好想好好想”

叶修愣了一下,今天是什么重大的日子吗?没听说啊。

“今天啊?”叶修重复着黄少天的话又问了一遍。

”是啊是啊是啊,你都不知道吗!你竟然不知道!“黄少天很愤怒,在空气中不停点着叶修的手指就差没直接戳到身上了。

”我靠!离婚离婚!!”

“哎,别瞎说。”叶修难得的严肃脸

“要是让他们知道,又要喊着不相信爱情了”

“我也不相信爱情了!2月14啊!是什么日子!“黄少天问。

叶修答”情人节“

”那你还坐在这里,这种时候不是应该两个人出去看个电影吃个爆米花逛个游乐园拍个大头照吗我说我要出门了你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一点反应都没有啊你!说!你要怎么的!是不是不想过了!离婚离婚离婚离婚!“

说到最后,黄少天的手直接戳在叶修胸口上,伴着他的文字,连续攻击。

戳戳戳……

叶修无奈,只好出声打断黄少天的声讨

“那个……少天啊,你是不是弄错了”

“离婚离婚离婚……啊?”黄少天听到他这么说,也是一愣。

“今天,是13号……”叶修指着电脑上的日期陈述道。

“可是……”黄少天语塞“昨天张佳乐跟我说今天就是情人节啊,还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表示没有”

叶修痛心疾首地表示“肯定是平时我们秀恩爱被人嫉妒了,所以故意整我们啊“

黄少天也反应过来了,跟着补了一句。

”靠靠靠!太卑鄙了!“

”是啊是啊“叶修的顺毛技巧十分到位,黄少天的注意力立刻就被转移了。

   在去Q上声讨那群幸灾乐祸的家伙之前,

   黄少天突然回头问道“那明天?“

叶修笑着说”吃爆米花看电影游乐园大头贴!“说完还比了一个OK的动作

黄少天的嘴角扬了扬,也回了他一个开枪的手势。

”biu!“

——————————————————————————————

 = =情人节已经过了……我才发……我的反射弧果然已经有两天那么长了……嘤嘤嘤

评论
热度(12)

© 摸鱼两三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