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猎奇´<_´
看看就好`_>`
欢迎磨文的伙伴_(:з」∠)_
懒癌晚期√不定时填坑√

叶黄小段子

某日,QQ上

”我靠靠靠!叶修你在不在啊在不在啊!“

”咋了?“

”郁闷死了,刚才有个人跑到我们俱乐部门口来了。“

“……别个为啥不能到你们蓝雨门口,你们俱乐部前面有人跳广场舞?”

“滚滚滚!那是你的睡前小夜曲吧每天循环播放吧!你知道他在干嘛吗?那人拿了一大束玫瑰花说是一个男的要他送过来的。”

“哟,收了么。”

“……没!!!!!”


这时职业选手的群疯狂的抖动起来。

卢瀚文”黄少!我帮你把那束玫瑰放在训练室桌上了啊。“

张佳乐”O.O什么情况?!玫瑰花!“

卢瀚文”糟……发错位置了,黄少我不是有意的!"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刷屏..不明就里的群众们纷纷求真相 求经过 求照片(……)终于在猛涨的消息中————

喻文州"^ ^大家想多了 是粉丝来送的花”

黄少天“我靠!!你们这是嫉妒我人气高!还有你们不用训练的么 就这样在群里讨论八卦真的好么!散了散了散了!”

——————————————

叶修”哎哎 。都别走啊 再聊会“

黄少天“能私聊么!!!”

叶修“求哥啊”

黄少天“求死你了!!!”

私聊窗口————————————————

叶修“你不去看看那花”

黄少天没好气的跑到桌那边,不知道哪个人这么恶趣味!突然看到里面好像夹了张卡片

————收了哥的玫瑰 就是哥的人了啊 

                                                                              叶修————


当天  蓝雨众人看着黄少拿着一束玫瑰 红着脸急冲冲的出了门 

后来 兴欣的众人看到黄少天抱着一束康乃馨(……)一束玫瑰就往叶修的房里跑 嘭 门被关上了

最后  玫瑰跟康乃馨被摆在了窗口 

窗帘不知什么时候被拉上了^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评论(3)
热度(34)

© 摸鱼两三天 | Powered by LOFTER